胸口闷头有点昏感觉出气有点不太舒服是怎么回事

胸口闷头有点昏感觉出气有点不太舒服是怎么回事

患者

有时候还有点痛,按起也会有痛感,吹风到胸口有会痛,胸口闷,头有点昏,感觉出气有点不太舒服是怎么回事(男,20岁)

张庆龙医生

请问疼痛部位固定吗?位置在哪?

患者

位置在左胸

张庆龙医生

每次都是一个位置吗?压痛明显吗?

患者

疼痛是有时,不是一直,压的话的位置也不稳定

患者

这个是前几天淋了雨,然后左边胸口有点痛,去看医生,说是湿气,但是吃了3,4天的药了,还是有点痛啊

患者

现在是呼吸也不是那么的自然

张庆龙医生

是不是呼气的时候疼痛加重啊?

去向张庆龙医生提问

提示:疾病因人而异,他人的咨询记录仅供参考,擅自治疗存在风险。

相关文章

如何在QQ中轻松开启临时会话,保护聊天隐私
beat365官方网站登录

如何在QQ中轻松开启临时会话,保护聊天隐私

📅 11-24 👁️ 101
2025年11个来钱快的偏门赚钱路子
beat365官方网站登录

2025年11个来钱快的偏门赚钱路子

📅 08-26 👁️ 5287
wish个人账户如何注册?资料要哪些?
beat365官方网站登录

wish个人账户如何注册?资料要哪些?

📅 07-04 👁️ 7880